小火苗

接稿15r一千字,有意加q2217946118

论坛体『选秀』话说,最新一期实教101大家有看吗?

第一次写论坛体,有ooc,小学生文笔,有饭圈用语,灵感来自@愫乱老师的偶像绫小路

话说,最新一期实教101大家有看吗?那个糊咖居然是c?

1楼

前排,101现在是越做越垃圾了,放任小糊咖蹭大热门平田镜头我yue了

2楼

小糊咖?楼上是说那个叫绫什么的?我都记不住名字,看来真是糊咖了

3楼

还好吧,我觉得绫小路还挺帅的啊……平田和绫小路不是一个公司的么,照顾一下也没什么吧

4楼

楼上是糊咖粉丝?谁不知道我们平田高位大热门?凡是有平田镜头旁边必有他,平田那么温柔他还总是面瘫这一张脸,吸血也不是这么吸的吧?而且谁不知道糊咖存在感低,平田vocal的c位凭什么给他?给他c他还一脸不情愿似的啥反应也没有,板着个死人脸给谁看?

5楼

平田粉丝急着跳脚笑死我了,你家爱豆自己让的怨别人?就仗着糊咖好欺负呗

6楼

好像是平田粉丝怀疑自己爱豆拿了高位献祭剧本,让同公司小糊咖皇族上位吧

7楼

说实话也不是没有根据,我也觉得这个绫小路没什么实力,还那么多镜头,给他c的时候反应也太差了,起码得高兴一下吧,还是那个冷淡表情……

8楼

而且都是我家平田带的他镜头才多……

9楼

话说绫小路初舞台怎么样?我很好奇他的实力啊

10楼

我搜了一下,没找到,好像被一剪没了

11楼

好惨啊,直接被剪也太过分了吧

12楼

也可能是实力太差节目组不想放呗!

13楼

顺带一提绫小路初舞台评级是A

14楼

?????????救命!我怎么完全不知道?A班里有他么?这么牛的人我为什么完全没注意?

15楼

真假?那他存在感太低了吧!他居然在A班?

16楼

我发现绫小路属于那种真的存在感很低的人啊,隔壁帖子盘点发现几个大热门都和他有过不少交流,但真的很难注意到他啊,要不是平田让c,大家估计都不知道他是谁……

17楼

这么看初舞台一剪没真的很过分哎!平田也是看不下去才帮他的吧

18楼

101的评级你们也信?无非是这个小糊咖想炒热度而已,又是A班又是一剪没卖一波惨罢了,抱走我家平田拒绝小糊咖吸血!

19楼

没舞台不知道实力如何,不过存在感这么低我觉得没必要搞这个剧本啊?要不是咱讨论到这根本没人发现初舞台的事情吧,绫小路热度这么低感觉也没啥粉丝啊,挺可怜一孩子,别编排他了

20楼

赞同楼上,主要是平田就是在扶贫粉丝肯定不乐意啦

21楼

绫小路实惨好吧,我个路人都心疼了,本来就过来吃个瓜,现在只想谢谢平田让我们知道这个弟弟

22楼

本平田粉丝都心疼了好吧,平田真的好温柔啊,一直带着绫小路,若不是真的心疼,谁愿意扶贫……

23楼

绫小路一直面瘫脸也很搞笑啊,很难注意到他,一旦注意到了就发现好有意思,平田让c给他的时候,他那个反应,像是已经知道平田要给他c,想演但又不会演的僵硬,平田还善解人意的说我知道的,笑死我了

24楼

哦豁,看了糊咖卖惨成功了啊,都有路人替他洗了,坐等下周舞台被打脸呵呵


评论(6)

热度(918)
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